close

DSCF0060  

過多的自欺欺人

 

僅只在維繫互相利用的關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只想喜歡我想喜歡的

我只想用力討厭我討厭的

我只想奮不顧身的冷卻我不稀罕的

 

 

這樣,很任性嗎?

 

 

那麼

你倒不如說了討厭我,也不要裝著和我好了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孩子推開門走出去後

難掩開心的為外面多情的世界轉著一圈又一圈慶祝舞蹈

卻沒發現城堡像過季的花般急速凋萎

 

看著一口美麗的乳牙閃閃發光

仍舊沒變的是迷戀!

只是曾經沒發現,此後只剩過往。

 

 

 

知道的人是無法體會不知道的人在想什麼

 

 

 

 

* 不可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