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時間軌跡始終並不同步  

 

太忙了,最近真的太忙了。

密密麻麻的封上保密字條與蓋上「機密」、「極機密」等字樣的印章。

 

我不能和你說我在忙著些什麼。

儘管世上昂貴的是空氣勝過洋芋片,但我能仍然不能讓你知道。

 

因為我怕。關於眼神與隱私相關的法律問題。

 

 

最近總是不經意的和那隻鬼四目相接的對上了眼睛。

透明的幾乎能望透她而見黏貼在牆上的虛假便條紙,那些寫著不知稱為代辦事項還是目標的便條紙。

好吧!如此透明的她,我想我是故作無意地在偷看吧?

然而奇怪的是,看透了她的眼、腦腔,裝做什麼也不知道的我還在敲著鍵盤打字,卻始終沒看出一點她眼中的意味。

 

 

我想我是比她更真實的存在吧?

我既不透明也不曾飄盪在那時間的縫隙之中。

但為什麼呢?我總感覺她深深地看透了我。

 

在那之後,她給我的擁抱(或者說只是穿過我而沒入夜中呢?)

總冷的讓我起了渾身的雞皮疙瘩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時間的軌跡始終是不同步的。我無法預知著你出現的時間。

隨著日子的推移流逝,漸漸地成了一種期待的陪伴感。

 

很想與你搭話,但同時參雜著面對的恐慌。

 

 

 

 

生活開始陷入瘋狂的失衡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出現戒斷症的中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