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我是一個藏有陰暗盒子的人,把那些都關住。日常就笑的自然。

或是一個有開關的人。好像只有on/off模式而沒有中間值。

 

小小的事、普通的事、大家都能理解的事。不當一回事。

我也曾在夜裡繞不出頭緒的哭泣、一再地哭。

事件從來不會消失,而傷口終究成疤。自己造成的或他人強加的。

而悲傷也能突然就雲淡風輕。

當我說了一句:「好,算了!」當方面的假裝沒有或假裝遺忘。

 

人格便裂解後沉沉睡去。

 

 

 

所以,像我這樣的人,也只能做為我而活下去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噓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