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2/01  維持30公分的距離

 

我們都有想重來的當下;想回去的當初;想回頭的過往。

但是時間從來沒有等我們。

 

所以我與你相視(相識)後遠離。

錯肩後轉身。

 

從我們變成了我與你。

 

 

 

 

02/13  想還給你

 

安迪離家那天,依然沒有帶走胡迪。

不管多麼喜歡,胡迪需要的是陪伴、需要的是另一個人的關注。

 

那日誰離去?誰決定留下?誰的話語在誰的心上切了一刀?

都無關傷口腐敗的結局。

 

 

想還給你純粹的快樂。

你看不懂我,兩面鏡,我亦然。

 

 

所以我只能選擇離開。

 

 

 

 

02/19  雪女

凡事都有一個契機,如同雪女跌下山谷。

 

說好的100沒有實現能不能怪罪?

而我三步併作兩步的向前之後,還能不能退一百步?

 

一切有沒有豁然開朗了呢?

 

那天,你有沒所決定?我有沒有什麼改變?

還是繼續當自己所認定的形象?

 

 

 

 

03/09  反芻

 

你試圖抽離還是我感覺錯誤?

 

 

依賴性人格。現實上的或情感上的。

從紅色變成紫色或藍色變成紫色。

或最後回歸虛無?

 

自己一個人也能好好的,我始終明白。

 

 

面對當初的指責,總有些不以為然與不服氣。

 

 

誰都是自己的山中精靈。

橋毀損數次,但這次我不想主動修復了。

 

誠如君所言之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那從來都不是專業,卻沒想過變得如此不重視。

 

什麼都停滯了。

寫些什麼?畫點什麼?拍點什麼?

 

最重要的是忘了去感受點的什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*見機行事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少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